close
          回到國小勞作? 距離上一次畫畫,真的是不知民國幾年何時... 上星 房屋買賣" 景觀設計>言情小說 小型辦公室期去文具店,突然心血來潮,想練練自己畫畫功 關鍵字排名力 自以為自己非常有天份.... 我跟ㄚ尼說:你有沒有覺得我很多才多 591藝,有才華 ㄚ尼回:我覺得妳非常【 甲飽太閒 】 ㄚ尼不懂畫畫的開心 聽說畫畫能治療 室內設計人的心理 就算我沒有這樣一座小山 我也要把我的慾望畫出來但是。。時在會讓人懷疑這是國小生的勞作嘛! 裝潢原來,我還存有一顆赤子之心,童心未? 另一張畫:觀音菩薩 ㄚ尼說我把菩薩畫的我一樣肉餅~冏 其實這是一個敗筆,起先我用素描非常好看, 襯衫怎知蠟筆的用法變成如此卡通 哈哈....獻醜啦! 大家不妨試試畫畫吧,畫出自己想要的快樂和開心 畫畫真的能治療人心唷 不是ㄚ尼說那樣。。甲飽太閒.. 情趣用品.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xaefmhpxh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