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夢依舊 舊夢, 是彭佳慧1996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 現在還是很喜歡她獨特紮實的歌聲, 雖然很久沒聽到她的專輯 把一個愛情的?永慶房屋痚蛘o如此動人, 既東方又現代的編曲?辦公室出租偏蒤犖q加分不少 每次唱這首歌總會讓我想起你, 因為你說過 西服很好聽 隨著你遠去, 這一切都變成不可挽留的舊夢 有多少個夜晚, 這隱約的痛, 迷濛的傷 票貼 曾在我夢中駐留 我居然還想徘徊在這個夢中, 因為夢中有你 這是我難忘也不捨遺忘的愛情舊夢 雖然很多年後 房地產我再也夢不到你了 作詞︰彭季康 作曲︰李正帆 演唱:彭佳慧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 租辦公室怨 多傷人重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我怎麼會 個人信貸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你怎麼沒有任何 禮服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微微風 湧 九份民宿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 http://tw.youtube.com/watch?v=sgfpNKXHZwo (Youtube 網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xaefmhpxh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