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松田崗燧人氏蒙古烤肉(二) 那天的計畫本來是要在金桔農莊吃晚餐的 但蚊子實在 節能燈具n>是太多了 讓 太平洋房屋我不敢久留 於是轉戰離農莊不遠的松田崗 酒店工作 wenny自從上次吃完了它們的酸菜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ㄋ 趁這個?房屋貸款怮嶊澈D假日假期趕緊再來吃一ㄊㄨㄚ 先帶謙寶貝散散步 謙玩得還蠻開心的 看到了嗎 這間?會場佈置\廳又被我包下來了 非假日來就是有這個好處  而且又便宜 我期待已久的酸菜鍋上桌囉 還有蔬菜滿滿的?東森房屋X古烤肉 不過今天的這一餐有點小失望耶 湯頭跟上一次完全不能比 很淡沒什麼味道 食材也不是那麼新鮮  但它們家的燒餅真 土地買賣的很好吃 我一直續點  吃了五六個  小謙也吃了不少 看看這隻小寶貝  吃飯越來越有架式囉 雖說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吃的很飽離開 是我太愛吃火鍋 酒店經紀了 還是根本就是個大胃王 又一次嚇壞了服務生了 哈哈 .相關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JllbdTiFFRnXSs0mlIP1Jg--/article?mid=11185&prev=11473&next=11098&l=f&fid=39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awxaefmhpxh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