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師傅回憶起當時一幕,稱感到很恐懼,他自己現在頭部和身上多處受傷。
事故現場,汪師傅為了留下一些證據,拍攝一些事故照片。

浙大副校長吳平(資料圖)
車禍現場
  本報訊  6月12日清晨,在杭州繞城高速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黑色奧迪轎車與一輛滿載原木的貨車相撞,導致奧迪車駕駛員、浙江大學副校長吳平不幸身亡,此事引起眾多網友的痛心和關註。6月14日,貨車駕駛員、安徽歙縣人汪國財回到歙縣老家,於昨日接受了新安晚報、安徽網記者的採訪。
  汪國財家就住在歙縣火車站西邊,昨日接受採訪時,他眼眶青腫,額頭還貼著紗布。他拿出手機給記者看,說車禍發生後,自己在現場拍了幾張照片,照片上的他額頭鮮血淋漓,現場異常慘烈。
  “1993年的時候我和愛人雙雙下崗,1995年我拿到駕照開始開車。”汪國財回憶說,這次是歙縣的姚老闆讓他送一車原木到杭州去。6月12號凌晨0點20分許,他駛上高速,凌晨3點到達臨安服務區,在車上睡到5點左右,發動車子繼續出發。清晨6時許,他行駛到杭州繞城高速西線南向北三墩主線出口處,突然感到車身一震,隨後車子不受控制,撞上隔離帶,那幾秒間,汪國財感覺“完了”。
  當一切靜止下來,汪國財朝車下一看,發現傾覆的原木堆里露出一個轎車輪子,他撥打了報警電話。10分鐘後,高速交警趕到現場。
  汪國財在醫院檢查之後,又被送到交警部門做筆錄。當晚,“東家”姚老闆聞訊從歙縣過來,給他送了一桶方便面,告訴他轎車駕駛員不行了,是浙江大學的副校長。6月14日,做完了兩次筆錄的汪國財一個人回到了歙縣老家。
  “通過我老闆,我才知道轎車司機已經不在了,而且是個很有名的人物。我心裡確實很難過,逝者為大。”採訪中,汪國財說。
  昨日,記者從杭州高速警方獲悉,車禍調查程序還在進行中,有結果會第一時間公佈。
  本報記者 向凱/文 馬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xaefmhpxh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